既是附庸風雅、又好聲色犬馬;必然班門弄斧、無疑野人獻曝。

BloggerAds

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有趣的芭蕾舞廣告

出自德國,賣電視的廣告,看完之後:我也很想看看彩色版的《天鵝湖》。


 ( Loewe - Swan Lake )

這次是賣冰淇淋的廣告,看完之後:這個角度來看表演似乎也不錯,而且可以邊吃冰淇淋邊看。底下演出的是 Ukrainian National Ballet。

( Melt Together - the new Häagen-Dazs TV Advert )


又來自德國,綠色和平組織的廣告,對一般人可能有些震撼,不過我倒是覺得頗富創意,看完之後:即使沾滿厚黑原油,還是很漂亮,應該要完整演出才對!


Greenpeace Schweiz - Der sterbende Schwan )

電信商的廣告,看完之後:女主角前後的樣子怎麼差這麼多?

( AT&T Commercial - Ballet )

販賣舞蹈用品的廣告,但傳達手法很高竿,就算不買它的商品,也令人印象深刻。

( FreeStyle vs. Ballet - TWitch and Ashley Bouder Commercial )

NBA出的廣告,把籃球員跟芭蕾舞者的片段剪接在一起,在爭取制空權這事情上,除了空軍,那就是籃球跟芭蕾舞,連結在一起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( I Love This Game - The Kirov Ballet )

巧克力的廣告,難得有講話的一則,裡面的女生是前波修瓦的首席舞者Anastasia Volochkova。台詞如下:
Player 1: Diman (nickname for Dmitry). Its not a ballet.

Player 2: You should play tougher.
Volochkova: Kiss my tutu. ( 舞者撂起狠話還是這麼優雅 )
Player 1: Snickers? When youre hungry, youre not in shape. Better?
Volochkova Man: Better.
VO: Youre not you when youre hungry. Dont stop. Grab a Snickers.



賣鞋子的,但真實世界沒辦法這樣吧。

( CONVERSE BALLERINA spot )


洋芋片廣告,有點意思但是沒有美感。
( Smiths Lites ballerina ad )

菲律賓的雞尾酒廣告,看完之後:不禁幻想來個真人版。
( Ballerina TVC )

同樣來自菲律賓,這次不是賣商品了,而是Philippine Ballet Theatre 的表演廣告。看完之後:芭蕾舞者即使不在舞台上,依舊光彩十足。
 ( Philippine Ballet Theatre: Jeepney tvc 30s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