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是附庸風雅、又好聲色犬馬;必然班門弄斧、無疑野人獻曝。

BloggerAds

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

《愛你一百年》:今年除夕最強歌舞賀歲喜劇!公視 Good Job!



《愛你一百年》( Love forever )
導演:劉志雄
編劇:C.J.
演員:
王彩樺飾演白牡丹
張少懷飾演浩子
許傑輝飾演梁老闆/喜餅店老闆/餐廳老闆
李沛旭飾演陳志偉
于美人飾演阿鳳姐
曲家瑞飾演陳志偉妻子
小甜甜飾演布蘭妮
許時豪飾演長腳仔
豬頭皮飾演神父
陶傳正飾演浩子爸
馮光遠飾演浩子後母
盛竹如飾演盛竹如
李四端飾演李四端
劉寶傑飾演劉寶傑
張友驊飾演張友驊
眭浩平飾演眭浩平


談論感想前,得先看看這支預告片。


媽呀!聽到LBJ跟and others時都快笑死了,編劇一定是鄉民無誤,尤其把國寶級白目:馮光遠給拉進來演真是太讚了,我還有馮光遠寫的書哩!一連串名人來客串也是效果十足。甚至還有WTO姐妹會的可樂來客串哩!

不管是盛竹如的藍色蜘蛛網台詞李四端報政府不用負責嗎?婆婆下台! 的新聞還有眭浩平的婆婆是外星人友驊的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。這些只要是鄉民都絕對認識的梗,真是看得很開心啊!就算不是鄉民,還有很多梗,像是國民婚紗操、用念你來驅魔、告解SOP、藍白拖擲筊法都是一流之作


比起那些無聊的萬年老梗賀歲節目,這種各家名人惡搞大亂鬥是清流中的清流,而且台詞諷意時事之餘又好笑,台灣電視就是缺乏這種清新優質專業的劇集啦!公視這次幹得真是不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